柏木鹤子

有事请私信,从不看通知
vb:杏央_芋泥牛乳
红白:TwinnedCrane

【多cp】求婚大作战

ooc。
因为害怕妇联三会很虐,所以写糖给自己吃。
cp包括:锤基,盾冬,贾尼,虫绿,幻红,EC。


1.
一切的一切都是从纽约人民发现布鲁克林大桥上用蛛丝拼起来的“Harry Marry me”开始。
在闺蜜组日常的聚会上,Harry优雅的翘着小指,小口啜饮着红茶,向Loki他们传授自己被求婚的心得。在Osborn小少爷讲的唾沫横飞,Loki他们听得如痴如醉之时,还是Bucky最先发现不对。“既然Peter求婚了,为什么没见到你戴戒指呢?”Bucky问。
Harry难得的被噎了一下,他咳嗽了几声说:“Peter说戒指等他攒好钱了再给我买,他甚至把我的黑卡还给了我……”
“哇哦这可真是……我那个愚蠢的兄长都没有这个念头。”
“生气,Steve都没想过要跟我求婚,明明我都暗示了这么多次了。”
“只要你们没被人用体育场求婚。”Charles端着他精致的小杯子,笑而不语。

另一边,Thor他们绑架了正在纽约当好邻居的蜘蛛侠,在炸鸡店召开了一个紧急聚会。
“我真的很想和我弟弟求婚,但是他似乎非常唾弃这种行为,我该怎么办啊!”
“Bucky暗示了我好多次让我求婚,但是我真的还没想好怎么样求婚……我想给Bucky最好的体验……他值得最好的。”
“我已经跟Charles求婚了好多次,但他一直不答应我……”
“所以你们想让我教你们怎么求婚?”Peter一脸尴尬,“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那Harry为什么会这么快答应你?”
“我想,大概求婚需要爱,需要让他觉得独一无二吧。重要的是,你们必须是他们最爱的人。”Peter一本正经的说,他的手在桌子的遮掩下飞快的给Harry发短信,顺便呼唤Wanda。
“……而且对于Loki来说,也许他只是嘴硬?也许Bucky并不需要很大的惊喜,只需要你向他开口?也许Charles只想要一个正常一点的求婚?”Peter说。
Erik沉默不言,他想起了自己的体育场戒指和用泽维尔学校所有铁器拧出来的9999朵玫瑰。
“抱歉来晚了!我把Natasha也带过来了!”Wanda兴奋地向Peter招手,身后跟着穿着皮衣戴着墨镜的黑寡妇。
“男孩们,听说你们需要一些建议?”Natasha摘下墨镜,红唇勾起。

2.
Thor其实非常紧张,自从面对他姐姐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
放在他西装裤袋里的戒指像是燃烧了的火圈,几乎要烫穿他的裤子,烫坏他的皮肤。即使是芬里尔的火焰也无法给他这种感觉。
他站在自己和弟弟共用的房间门前,仔细的捡出手中粉色玫瑰花束里有些残损的花瓣,整理了自己的领带。接着,他推开房门。
不出所料,Loki和Bucky在一起说笑,他的弟弟见到他,再见到他手里的花束,有些惊讶,Bucky则是暧昧的笑了起来。
好吧,就算是Bucky也在,他的计划也不会再改变了。
Thor深吸一口气,走上前,单膝跪地。
在Bucky神秘的眼神、Loki像是窒息的表情下,Thor缓缓地开口,“我亲爱的弟弟,你愿意和我……”
“别问了我愿意!”Loki尖叫起来。
“那太好了弟弟,我们一起去看话剧吧!”Thor将手中的花塞进他快石化了的弟弟的怀里。
Loki简直想掏出小刀来捅这个面前笑得灿烂的神了。他皱着眉想了想,说:“我要Bucky和我一起去。”Bucky本来不想答应,但是看到Loki说完这句话后给他的眼神后,他也用湿漉漉的狗狗眼盯着Thor了。
“这……好吧。”他伸出手,等着Loki挽上。

看话剧的地方并不是剧院,而是复仇者们的后花园,那里有一个临时的戏台和两把椅子。Loki用魔法扩充了其中一把,选择和Bucky坐一起。
接着,第一幕开始了。
由和他哥哥一样大胸的他闺蜜的姘头扮演的金发的神举着道具锤子上场了。Loki大概能猜到这部话剧演得是什么了。他并不讨厌这样,说真的他还写过自己的同人呢,然而看到那个马脸魔法师扮演自己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台上的一幕幕,包括他用蛇吓唬Thor、和Thor一起偷吃Odin的金苹果,都是他记忆之中熟到不能再熟的场景,都是他掉下彩虹桥之后,在宇宙里流浪时回味的。
在看到自己死亡的一幕时,Loki的手有些颤抖,Bucky轻轻的用自己的右手握着它,别扭的姿势让Bucky有些不适。他朝Bucky笑了笑。
他的兄长在话剧开始时就小心翼翼的注意着他,Thor不确定将他们之间共同的时光演成话剧会不会是个好主意,但Natasha极力推荐这个,说Loki绝对会喜欢。接着他就同意了。
他和Loki之间经历了太多太多,幼年时他骑着马带着他的弟弟去阿斯嘉德的山林里寻找草药,结果Loki不小心从马上跌落,摔伤了腿和手臂。他寻找山泉水替他清洗伤口,咀嚼苦涩的草叶敷在他的伤口上,根本忘了Loki会魔法这件事。长大之后他有了新伙伴,Loki就被他丢下了。
Thor盯着Loki的侧脸,想:“至少我们还在一起。”

话剧演到了最后一幕,Thor的注意力也回到了话剧上。
根据他们之间经历的话剧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一幕,台上的“Thor”举起戒指,向“Loki”求婚了。
Loki捂住了嘴,他不知道Thor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或者复仇者们今天是不是根本没吃药。不过看到台上的这一幕,即使不想承认,但是Loki还是非常感动的。他闭上了眼睛,这一幕滑稽至极,根本不会属于他。
接着,他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我的弟弟?”他的兄长在他面前单膝跪地,说着和话剧里一样的话,举起一枚镶嵌着绿色宝石的戒指。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枚戒指是Frigga送给他们的成年礼物,将来要送给各自的伴侣的,他自己也有一枚镶着蓝色宝石的。
Loki想着,没注意面前Thor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答应他吧,Loki,”Bucky说,“答应他。”那个蹩脚的戏台上穿着蹩脚的戏服的复仇者们也喊着,“答应他!”
Loki这才反应过来,他伸出手,接过那枚戒指套在自己的无名指上,说:“我就勉强答应你吧,我的哥哥。”

3.
Bucky从浴室里走出来,全身上下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
Steve突然就请他去吃苹果派,还要求他洗完澡才能去。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吃个苹果派有这么多事,但他还是乖乖照做,毕竟那是Steve特制的苹果派啊。
Bucky舔了舔唇,选了一套相当随意的衣服。

“Bucky!这边!”Steve穿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解开,站在厨房里“L”形吧台的后面,面前摆着一角刚从烤箱里拿出来的苹果派。“快来尝尝看吧!我已经七十多年没做过了,不知道味道还行不行。”他给Bucky递了叉子。
Bucky接过叉子,但是没有用它。他直接用自己的左手捏住苹果派,右手在下面托着,就直接塞进自己嘴里。
苹果浆甜腻腻的感觉和脆脆的果肉在嘴里爆开,让Bucky感叹他的小Steve的手艺还是这么好。然而,他咬着咬着,感觉咬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差点磕掉他一颗牙齿。Bucky并没有在意,也许是Steve不小心把什么东西落在里面了呢?九旬老人容易健忘,但是他不想打击Steve的自尊心。于是他面不改色的吃了下去。
Steve笑得僵硬,他眼睁睁地看着Bucky面不改色的吃完了他做的派,即使咀嚼的中途发出嘎嘣嘎嘣的声音。
他把戒指藏在了派里。
自从Thor完成了对Loki的求婚后,Steve左思右想,还是接受了Wanda的建议。所以他特意挑了今天,他和Bucky相遇的纪念日,打算给Bucky一个惊喜,然后顺利的去房间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他忍不住了,问:“Bucky,你有没有觉得不对?”
“不对?没有啊,我不觉得,你做的还是很好吃。”
看着Bucky信誓旦旦的表情,Steve感到一阵无力。“我是说……里面也许放着什么重要的东西……”
“哈?”看着Bucky还是有点惊讶,他决定带他去Tony那把戒指取出来。

Tony看着托盘上的戒指,一脸震惊。“你们两个……实在是会玩啊。”Bucky同样一脸震惊,“Steve……你……”
事已至此,Steve也没法坚持自己的完美计划了。他从托盘上拿起那枚戒指,先是在自己的衣服上擦了擦,然后单膝跪地。
“抱歉Bucky,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最完美的求婚,但是这一切都被我毁了,”Steve犹豫了一下,说,“你还愿意嫁给我吗Bucky?”
“Oh,我的天哪,Steve。我当然愿意,只要是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陪着你。”Bucky伸出手。
Steve顺从的给他套上戒指,那枚素银戒指由Steve自己设计,没有多余的花纹。他在Bucky的手指上落下一吻。
“那么我的未婚夫先生,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房间做一些运动呢?”
“我当然愿意。”

4.
离开自己的实验室后,Tony来到自己的秘密实验室。
实验室里除了一些机械外,还存放着一个巨大的培养罐。在冰蓝色的营养液里,有东西在沉沉浮浮。
那是Jarvis的实体。
Tony站在培养罐前,他垂在身侧的手上的戒指和Jarvis的实体上的戒指微微发光。
“等你醒过来,我就会向你求婚。”Tony这样想。


5.
深藏功与名的Wanda对Vision说,“Stark先生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
Vision叹了口气,他的小女友大概还在愧疚,尽管Stark先生表示自己没有关系。
于是他搂住Wanda,在她耳边对她说:“也许我们可以帮助他?比如帮助修复Jarvis或者给他弄个实体什么的?”他说话的时候呼出的气弄得Wanda痒痒的,“好主意,”她说,“不过在此之前,我有东西要给你。”
Wanda轻轻一动,从Vision的怀抱里挣脱。她后退几步,双手逐渐汇聚起红色的魔法光晕,最后形成了一颗心,一颗跳着的爱心。
“我…...我把我的心送给你!请好好的对它!”Wanda红着脸说。
“这就是人类所谓的心?我要怎么做?该喂它什么吗?”
“噗,你不需要喂它什么,只需要爱它的主人就可以了。”
Vision接过那颗心,对Wanda说,“礼尚往来,我也有东西要给你。”他掏出一枚戒指。
“不行!你不能送给她!”

“什么……”Wanda惊讶地看着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和推着轮椅的Erik,更加惊讶地看到Charles手上的戒指。
“你怎么会戴那么丑的戒指啊爹!”Wanda尖叫起来。
“呵呵呵呵呵,其实也还好啦,”Charles扯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6.
是的没错,Erik又双叒叕向Charles求婚了。
其过程之艰辛,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
他和Charles一起去看夕阳。本来,他委托了Ororo,打算趁看夕阳的机会用云朵在空中向他表白。哪知道Ororo和Scott他们串通一气,打定主意不让Charles嫁出去。没有办法,万磁王只好做起了他的老本行。
他把金门大桥弄上天了。
Charles一赶过来,Erik就冲着他喊:“Charles!只要你答应嫁给我我就把桥放下!”
其实,Charles本来是无所谓的,只是Erik这样喊实在丢人。于是他只好任由Erik喜滋滋地给他戴上那个造型一言难尽的戒指,内心翻了个白眼。
这样不行,Charles想,还得让他向我求999次婚才行。

7.
所以当所有人都坐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发现每个人的手上都套着戒指。
“所以为什么都要求婚啊?”Natasha端起一杯酒说。
“因为Thanos要来了。”








fin.






贾尼那一段没有写错en!仔细看就会发现其实很甜的!
写到最后真的潦草。

评论(17)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