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鹤子

有事请私信,从不看通知
vb:杏央_芋泥牛乳
红白:TwinnedCrane

[盾冬/锤基]初次恋爱 1

Summy:Bucky和Loki之间签订了一个有趣的契约,他们打算互相帮助对方,完成第一次恋爱......




Bucky有个小秘密,他不和任何人说。

他其实喜欢Steve,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到无法自拔,喜欢到渴望他的拥抱和呼吸。他会在协商作战计划时分神看一眼Steve的侧脸,看他认真的样子,再在心里加上一些不可告人的情节。他会在战场上默默关注Steve,只需一枪就能让企图伤害Steve的人脑浆迸射。当然,他也会掉下火车,带走Steve全部的爱。

那根本是个意外,可他还是控制不住。他成了冬日战士,被世人唾弃,可Steve是受人尊敬的美国队长。他无法控制,却竭力阻止自己,不要告诉Steve他的小秘密。

对,就是不要向他表白。

曾经的巴恩斯中士也许会试图告诉Steve他的小秘密,但现在的冬日战士可不会。

不过,他告诉了Loki,那个据说令人头疼的神。

毕竟,只说了不告诉任何人,却没说不告诉任何神不是吗?

当Loki知道他的秘密之后,出乎意料的没有从那两片薄唇里抖出任何讥讽的语句来。甚至,Loki也告诉了他决不能告诉任何神的秘密。

Loki喜欢他的哥哥,那个和Steve的胸一样大的神!

“看来我们的情况差不多,”Loki说,在他表达完对他哥哥的爱慕之后。

“......”Bucky有些发愣。

Loki也没发现他的状态,只是自顾自的讲下去,“我比所有人都更爱我哥哥,不同于兄弟之间的爱。”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Bucky问。

“在他带回里一个中庭的女人,并宣称这是他的女友的时候。”Loki扯动着嘴角。

好吧,听起来还是Loki比较惨一点,至少Steve没有哪天带回来一个姑娘过。Bucky看向Loki的眼神里充满怜悯。

“你什么眼神......”Loki明显是感觉到了。“这样吧!你来帮我,我也来帮你怎么样?”恶作剧之神的眼睛亮了起来。

“什......”Bucky打算拒绝,而Loki并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非常简单,只要一些建议和行动......以及诺言和誓约!”


现在的情况似乎有些复杂,Bucky摸着右手臂上微热的魔法咒印。在一段时期内,他要满足Loki提出的要求,关于他和Steve的关系上。Loki也是同样。

他有些无所适从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从心传来的指令。

Bucky记得复仇者们出去执行一些任务,划破夜空的闪电聚集在城市的上空。在和Loki签订誓约的时候,他记得他曾站在诺大的落地窗前,脸色阴沉的盯着那片闪烁着蓝紫色的天空。

所以,Steve可会很晚回来。想到这里,Bucky咽了咽口水。

他有些焦急。

“Bucky!”Steve的声音打断了他毫无目的的放空,“我回来了!”他上前来给他的好友一个拥抱。

复仇者们走了进来,Tony直接闪身钻进他的实验室,而Thor正忙着找他的弟弟。

“这次的任务相当麻烦,我们遇到了很难缠的敌人,等我去洗个澡再来找你好吗?”Steve问道。

Bucky点点头,他注意到了Steve战斗服上的血污和伤口。

可惜他现在还被认为是危险分子,不然他就可以帮助Steve了。Bucky想着。


Bucky在卧室的床上躺着,抱着iPad看一些Loki推荐的视频。他看了一眼时间,里那次拥抱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

Steve不可能洗澡洗这么久。Bucky开始担心了。他趿着拖鞋,朝他们共用的浴室走去。

看起来Steve累的睡着了,作为超级士兵他很少这样。他的手臂垂在浴缸外面,金色的头发上沾满泡沫,胸肌随着呼吸起伏,再往下是漂亮的人鱼线,再往下就是......

你在想什么呢!Bucky停止了想象。

可是Steve睡着的样子实在是太棒了!!

Bucky深吸一口气,打算将Steve从已经冷掉的水里拖出来。

[快去偷吻他!蝼蚁。]

谁?!Bucky吓了一跳,他环顾四周却发现空无人影。

[我是Loki,别忘了我们之间的协议。]

Bucky舒了口气,他的心脏跳动加快,手臂上的咒印也开始发热,大脑开始缺氧,现在的一切都由他的心来控制。

他走上前,呆呆地盯着Steve的唇瓣,不断幻想着它的触感会有多么柔软。

[快点!]

好吧好吧,Bucky鼓足了勇气,下定了决心,撅起嘴凑上去。

就在他的唇要贴到Steve的唇的时候,Steve的眼睛猛的睁开了。







tbc.







感觉十分的ooc和逻辑混乱。

补充一下设定好了。这个誓约差不多就是Loki让Bucky做什么他就要做什么,不由他自己控制。Bucky对Loki也是同样。

评论(3)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